续保利和碧桂园阳台封闭问题,鼎城滨江新城小区也没有阳台 ,请问没阳台怎么晒衣服??
|
|
1楼#
发布于:2019-05-23 22:35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j0745x8dlv7&tiny=0&auto=0&wecha_id=ouF3BwW0SXPY1hFKvSXCMGEgVkYI&from=groupmessage 进这个视频,宣传的影片里面都是落地窗,观景阳台。没有的话,是不是开发商算不算欺诈行为? |
|
2楼#
发布于:2019-05-23 16:24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我相信去现场看了的业主应该都不满意客厅的窗户吧?本来就客厅就朝北了,还没落地窗,想过居住感受吗?采光能好吗?本来没样板房看,看到是国企就相信他们了,置业顾问也说双阳台,观景阳台,搞半天是这个样子,不能让人接受啊 |
|
3楼#
发布于:2019-05-23 11:02
桃花源府也没得阳台~~~
|
|
4楼#
发布于:2019-05-23 10:00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当上、下层开口之间的墙体采用实体墙确有困难时,允许采用防火玻璃墙,但防火玻璃墙和外窗的耐火完整性都要能达到规范规定的耐火完整性要求,其耐火完整性按照现行国家标准《镶玻璃构件耐火试验方法》GB/T 12513 中对非隔热性镶玻璃构件的试验方法和判定标准进行测定。 国家标准《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1部分:防火玻璃》GB 15763.1-2009 将防火玻璃按照耐火性能分为 A、C 两类 允许使用防火玻璃,现在哪个楼盘不是落地窗,搞个70CM以上的墙,严重影响彩光,一点都不考虑业主的居住感受,这种所谓的阳台设计实在是太落后了。 |
|
5楼#
发布于:2019-05-22 17:38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南金城也是这样的啊!当初说是20公分高,现在实地量的确有75公分高,严重影响视线彩光! |
|
6楼#
发布于:2019-05-22 17:36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二哥规定不是已经作废了吗? |
|
7楼#
发布于:2019-05-22 17:31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我们业主集体强烈要求将阳台水泥墙,就目前这个样子,我们业主不会接受, 当初开盘时宣传为观景阳台, 也没有提过会有七十分公分的高墙,涉嫌欺骗业主,假宣传,七十公分太高,严重影响业主的采光和居住体验感。如果此平台解决不了 ,我们将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维护我们的家园。 |
|
8楼#
发布于:2019-05-22 17:24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防火和落地窗不矛盾 |
|
9楼#
发布于:2019-05-22 17:18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6.2.5 除本规范另有规定外,建筑外墙上、下层开口之间应设置高度不小于1.2m的实体墙或挑出宽度不小于1.0m、长度不小于开口宽度的防火挑檐;当室内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时,上、下层开口之间的实体墙高度不应小于0.8m。当上、下层开口之间设置实体墙确有困难时,可设置防火玻璃墙,但高层建筑的防火玻璃墙的耐火完整性不应低于1.00h,多层建筑的防火玻璃墙的耐火完整性不应低于0.50h。外窗的耐火完整性不应低于防火玻璃墙的耐火完整性要求。 住宅建筑外墙上相邻户开口之间的墙体宽度不应小于1.0m;小于1.0m 时,应在开口之间设置突出外墙不小于0.6m 的隔板。 实体墙、防火挑檐和隔板的耐火极限和燃烧性能,均不应低于相应耐火等级建筑外墙的要求。 ▲ 收起条文说明 6.2.5 本条为强制性条文。建筑外立面开口之间如未采取必要的防火分隔措施,易导致火灾通过开口部位相互蔓延,为此,本条规定了外立面开口之间的防火措施。 目前,建筑中采用落地窗,上、下层之间不设置实体墙的现象比较普遍,一旦发生火灾, 易导致火灾通过外墙上的开口在水平和竖直方向上蔓延。本条结合有关火灾案例,规定了建筑外墙上在上、下层开口之间的墙体高度或防火挑檐的挑出宽度,以及住宅建筑相邻套在外墙上的开口之间的墙体的水平宽度,以防止火势通过建筑外窗蔓延。关于上下层开口之间实体墙的高度计算,当下部外窗的上沿以上为上一层的梁时,该梁的高度可计入上、下层开口间的墙体高度。 当上、下层开口之间的墙体采用实体墙确有困难时,允许采用防火玻璃墙,但防火玻璃墙和外窗的耐火完整性都要能达到规范规定的耐火完整性要求,其耐火完整性按照现行国家标准《镶玻璃构件耐火试验方法》GB/T 12513 中对非隔热性镶玻璃构件的试验方法和判定标准进行测定。 国家标准《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1部分:防火玻璃》GB 15763.1-2009 将防火玻璃按照耐火性能分为 A、C 两类,其中A 类防火玻璃能够同时满足标准有关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热性的要求,C 类防火玻璃仅能满足耐火完整性的要求。火势通过窗口蔓延时需经过外部卷吸后作用到窗玻璃上,且火焰需突破着火房间的窗户经室外再蔓延到其他房间,满足耐火完整性的 C 类防火玻璃,可基本防止火势通过窗口蔓延。 住宅内着火后,在窗户开启或窗户玻璃破碎的情况下,火焰将从窗户蔓出并向上卷吸,因此着火房间的同层相邻房间受火的影响要小于着火房间的上一层房间。此外,当火焰在环境风的作用下偏向一侧时,住宅户与户之间突出外墙的隔板可以起到很好的阻火隔热作用,效果要优于外窗之间设置的墙体。根据火灾模拟分析,当住宅户与户之间设置突出外墙不小于 0.6m 的隔板或在外窗之间设置宽度不小于 1.0m 的不燃性墙体时,能够阻止火势向相邻住户蔓延。 |
|
10楼#
发布于:2019-05-22 17:16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条款规定的是1,2米的实体防火墙,不是说加上0.7的高窗台,你们这是欺骗我们业主, 作为国企开发商就是这么做的吗? 不考虑业主的居住体验感,随意修房子,这些条款是用来保护我们的,不是你们用来堵塞我们业主的。 |
|
11楼#
发布于:2019-05-22 17:12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另外请发出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6.2.5条款,我们并没有看到特设0.7米高窗台的要求 |
|
12楼#
发布于:2019-05-22 17:07
鼎城区区长热线: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关于加强住宅建筑阳台等规划建设统一管理的通知”不是已经作废了吗??? |
|
13楼#
发布于:2019-05-22 15:54
关于“滨江新城小区没有阳台”的回复
经核查图纸,所有住宅均有设计阳台。根据常规发(2014)4号“关于加强住宅建筑阳台等规划建设统一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所有住宅建筑的阳台一律在项目建设时统一封闭。另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第6.2.5条“建筑外墙上、下层开口之间应设置高度不小于1.2米的实体墙”要求,特设0.7米高窗台,与下层0.5米高结构梁共同组成1.2米实体墙,以满足上、下层住户开口间的防火间距要求。均按图施工。 鼎城区住建局 2019年5月22日 |
|
14楼#
发布于:2019-05-22 15:04
kathy81209:大家买房子都是辛辛苦苦赚的钱,而且买那房子大都是要长期住的 。 怎么能是为这点小事情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462@德伯:我也认为你确实不是和我们一类人,咱也不知道你是哪一类的,咱也不敢问. |
|
15楼#
发布于:2019-05-22 14:58
jimodehaiyu:现在 的情况是阳台都包进客厅了,晾晒衣服的地方都没有了!生活阳台也没得啊!外面城市高品质小区住宅哪有这样的规划啊!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6754@德伯你是不是水军,老是抬杠。 |
|
16楼#
发布于:2019-05-22 14:52
kathy81209:大家买房子都是辛辛苦苦赚的钱,而且买那房子大都是要长期住的 。 怎么能是为这点小事情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462你认为这事情大,他就果然大,你认为这事情小,他就果然小。所以,我们不是一类人。我闪了 |
|
17楼#
发布于:2019-05-22 14:29
德伯:当然是我自已认为罗。为这点事情,我才不会闹心,我还想多活几年呢。哈哈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204大家买房子都是辛辛苦苦赚的钱,而且买那房子大都是要长期住的 。 怎么能是为这点小事情 |
|
18楼#
发布于:2019-05-21 17:14
jimodehaiyu:那你自己认为吧!我们买房都是要有相应的居住条件和附属配套的,不是那种别人都不认同的样子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123当然是我自已认为罗。为这点事情,我才不会闹心,我还想多活几年呢。哈哈 |
|
19楼#
发布于:2019-05-21 15:36
行者乙:嗯,我的阳台没墙,整面墙用玻璃封闭,不知道是不是观景阳台。以前的阳台也是有矮墙的,但比窗户宽,可以站着观景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126是波, 七十公分的墙就有点不合理了, 有个小孩子高了, 遮挡了好多光线 |
|
20楼#
发布于:2019-05-21 12:28
正义小青年:我们要的是观景阳台,不是窗户, 如果你是业主你就不会觉得还行了。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097嗯,我的阳台没墙,整面墙用玻璃封闭,不知道是不是观景阳台。以前的阳台也是有矮墙的,但比窗户宽,可以站着观景 ![]() |
|
21楼#
发布于:2019-05-21 12:07
德伯:别老是为了晒衣服的事情闹心了,生活就应该开开心心的。地球上好多地方都是不晒衣服的。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6875那你自己认为吧!我们买房都是要有相应的居住条件和附属配套的,不是那种别人都不认同的样子 |
|
22楼#
发布于:2019-05-21 11:30
行者乙:左边观景还可以,右边窗户还比较大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056我们要的是观景阳台,不是窗户, 如果你是业主你就不会觉得还行了。 |
|
23楼#
发布于:2019-05-21 11:24
行者乙:左边观景还可以,右边窗户还比较大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056那个是设备平台,放空调外机的,到时候会封 |
|
24楼#
发布于:2019-05-21 11:23
就江南城区朗泰滨江新城~江南小学正对面阳台窗户建设问题,销售存在虚假性欺骗宣传,号称双阳台,观景房。现在客厅窗户不是落地窗,跟农村修的房子窗户一样,目前让业主们很头痛,都是炸锅卖铁买的房子,说的与现实不符。客厅就是这么一个窗户,采光和视野大大缩小,住在里面整个人也会感觉很压抑,那我们买房买到城里有何意义,如果就是这种信用,常德这个城市又怎能吸引外出人口,回家乡建家乡???
|
|
25楼#
发布于:2019-05-21 10:10
正义小青年:谁能接受这样的观景阳台?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038左边观景还可以,右边窗户还比较大 |
|
26楼#
发布于:2019-05-21 09:37
图片:f3265042af78372012ed9c7fdc0d844.png ![]() |
|
27楼#
发布于:2019-05-21 09:27
行者乙:上图看看?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7005 |
|
29楼#
发布于:2019-05-21 08:57
德伯:这个时间应该还在更早之间,不是2018年,搞错了,不好意思。常德的城市环境大家有目共睹,封阳台的功劳也是其中这一。很多管理好的城市都是这样封阳台的。理解一下吧。http://175.6.36.125/bbs-read-jump?pid=4816656封阳台是用水泥墙来封的吗? 七十公分的水泥墙做的阳台还能叫阳台吗 |
|
上一页
下一页